日照一渣土车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深夜出警

2018-05-1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现场消防官兵权利救援 

渣土车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20分钟解救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 )5月15日22时35分,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发区的重庆路与徐州路交汇处,一辆渣土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深圳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经过20分钟努力,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22时46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事发现场位于一处十字路口,渣土车横躺在路一边,满载的泥土洒落一地,车头与路灯碰撞,造成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于车内,动弹不得,急需解救。

  现场的消防官兵利用救援车吊臂和液压机动套装对被困驾驶员进行营救,扩大施救空间。随着空间的增大,消防官兵又钻入驾驶室内进行破拆施救。20多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