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香集居杯摄影大赛 一等奖获千元现金大奖

2018-01-29 14:34: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孔德志

一等奖《松柏仙境》作者:郑德荣

二等奖 《俯瞰香集居》作者:李加兵

二等奖 《松柏晨曲》 作者:伦丽霞

三等奖 《跳圈》作者:杨红 

三等奖 《星空小镇松柏》作者:牛立波 

三等奖 《山水佳境》作者:周远彬

三等奖 《松月晨雾》作者:王明翠 

三等奖 《赛》作者:夏云云

优秀奖 《赛龙舟》作者:叶连俊 

优秀奖 《飞歌》作者:郑德荣 

优秀奖 《凤栖松柏》 作者:王建华 

优秀奖 《山水小居——香集居》 作者:王军

优秀奖 《生态美丽乡村游》作者:宋年升 

优秀奖 《月湖晨雾》作者:迟令席

优秀奖 《醉美松月湖 长寿香集居》 作者:张波

优秀奖《冬韵》作者:陈为友

优秀奖《山水小镇  康养松柏》作者:王义全

优秀奖《水墨松月湖》作者:李加兵

大众网日照129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志)五莲首届香集居杯——“山水小镇·长寿松柏”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近50位摄影家参与,收到了300余幅(组)参赛作品。26日,大赛举行评选工作,其中一等奖为《松柏仙境》。

本次大赛的评委包括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团长、日照公益摄影协会会长郑培波,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副团长、日照公益摄影协会副会长季华,日照旅游摄影协会会长成雪峰,那蓝图片社社长刘涛。通过统一评选的方式,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共、优中选优的原则,综合大赛主题,作品内涵、质量、构图等众多因素,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幅,二等奖作品二幅,三等奖作品五幅,优秀奖作品十幅(组)。

据悉,分别为一等奖《松柏仙境》作者郑德荣;二等奖《俯瞰香集居》作者李加兵,《松柏晨曲》作者伦丽霞(排名不分先后);三等奖 《跳圈》作者杨红,《山水佳境》作者周远彬,《松月晨雾》作者王明翠,《赛》作者夏云云,《星空小镇松柏》作者牛立波(排名不分先后)。还有十幅(组)作品获优秀奖。

根据大赛规则,所有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300元现金奖励,优秀奖获得纪念品一份。比赛奖金及优秀奖纪念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