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撞倒老人后当场逃逸 日照一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2018-05-1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视频监控画面截图 

辛某某及其摩托车

辛某某及其摩托车 

辛某被行政拘留20日

辛某被行政拘留20日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侯彦平)撞倒老人后不及时将对方扶起就医,反而骑着摩托车溜之大吉。近日,日照市交警直属将这名男子查获,该男子因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肇事逃逸,被处行政拘留20日。

5月13日18时28分,交警直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在日照市区五莲路湖西头一区西侧,一辆尾号为308的二轮摩托车撞倒老人后逃逸。

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经询问受伤老人得知,肇事摩托车的尾号为308。民警立即现场调取周边沿街商铺的摄像头寻找逃逸车辆线索。经过查看,初步锁定逃逸车辆为一辆黑色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戴黄色安全帽,身着军绿色大衣。

为了进一步寻找肇事车辆信息,现场勘查结束后,办案民警决定继续调取现场周边的其它监控,进而寻找更多有用信息。通过仔细查看周边的18份监控录像,耐心比对驾驶人的衣着特征,民警确定了摩托车的行驶路线。但因天色已晚,所有监控摄像头均无法看清该车准确的车牌号码。民警只能按照摩托车的行驶路线继续沿途寻找监控录像,终于在海曲路与兖州路口发现该车清晰的车牌号码——鲁LAT308。

经过公安信息网的查询,该摩托车登记车主系黄墩镇田家董旺庄村辛某某,其租住于秦楼街道田家村,但登记电话已停机。民警迅速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在辖区派出所的协助下确定了辛某某的租住位置。

5月14日18时,民警在辛某某租住民房内将其查获。辛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肇事逃逸,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辛某某做出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应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并报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进而逃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