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女交警:不晒美照晒工作,不爱红妆爱警装

2018-03-0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明月 刘冰

三八节我在岗 

为群众指路 

帮扶群众

“细致谨慎是她们的标签 

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 

解答群众疑问 

指挥调度路面警力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刘明月 通讯员 刘冰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东港交警的女警们主动放弃休息,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群众办理业务。她们以坚守岗位的方式度过节日,诠释新时期女警的精神面貌。

   她们积极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细心地为办事群众解释政策、介绍业务办理流程,用耐心细致解决群众的难事急事,她们的“微笑服务”温暖了群众的心。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帮扶群众……她们是交通安保一线的亮丽风景线。她们以温情化、人性化的执法方式,让群众更有亲切感。

   她们每天守护着122接处警系统,全神贯注的紧盯着辖区路口监控视频,一旦发生警情,迅速投入战斗,向路面执勤民警快速准确地发布预警信息。她们是群众平安出行的“幕后守护者”……

   她们是车管所的“娘子军”,用最贴心周到的服务赢的群众的口碑。通过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引导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们用智慧和汗水,做着不平凡的事。

   不爱红妆爱警装,铿锵玫瑰别样红。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她们不晒美照,晒工作,让我们为她们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