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馆又添新成员 9只环尾狐猴来自非洲丛林

2018-02-1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瑜泽

环尾狐猴动作敏捷 

环尾狐猴对人类很友好 

环尾狐猴性情温顺 

饲养员给环尾狐猴喂草莓 

饲养员为环尾狐猴送来午餐 

饲养员在给环尾狐猴准备午餐  

午餐端进屋,环尾狐猴迫不及待地凑过来 

在美食面前,环尾狐猴露出“吃货”本质

大众网日照2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孙瑜泽“老铁,你说咋还不来饭呢?”

“着啥急,还没到点呢,这才九点多。”

“哎你说今天谁给咱送饭啊?会不会是我的女神小啊,我可喜欢她了。”

“别犯花痴了行不,小心待会香蕉都让抢没了。”

······

日照海洋公园又添小伙伴,它们是来自非洲马达加斯加岛的环尾狐猴。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很聪明,也好动,喜欢在屋子里上蹿下跳的。

9日上午,记者跟着饲养员从配食配备食物,为保证营养均衡,他们每天都会给环尾狐猴搭配蔬菜和水果。

据饲养员介绍,环尾狐猴分布于非洲马达加斯加岛南部和西部的干燥森林中,生活在疏林裸岩地带。它们性情温和,动作敏捷,蓬松修长的环尾经常高高翘起,小小的身躯,能跳到9米高。它们来这里时间不长,对新环境还有点不适应,但它们很友好,也很聪明,已经学会和饲养员互动。

现在,在海洋馆的暂养区共有9只环尾狐猴,海洋公园开放之日,它们将与市民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书城正式开门纳客 引领日照文化新风向

    1、“书香日照·全民阅读”迎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暨日照书城启用典礼

    2月9日上午,“书香日照·全民阅读”迎新春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暨日照书城启用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02-09 13-02大众网
  • 红领巾圆梦微心愿 日照实验四小开展爱心志愿行活动

    “红领巾圆梦微心愿,美少年结伴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志愿行活动

    2月6日,日照第四实验小学的“爱心列车”再次启动,满载着爱心来到三庄镇林法希望小学,开展以“红领巾圆梦微心愿,美少年结伴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志愿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关爱他人的美好品德,加强城乡儿童的交流互动,搭建起城乡学校间的友谊之桥。 [详细]

    02-09 09-02大众网
  • 手机报新春礼不断:品味平邑中国年,桃之夭夭好礼甜

    天天送好礼,大奖赢汽车!“逐梦新时代 吉利中国年”活动仍在进行,今日大礼送来自平邑的大黄桃!还有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无门槛优惠券!吃桃过大年,初一抽汽车——扫码下载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各种福利领不完,16日更有吉利汽车大奖,快来做汪年大赢家! [详细]

    02-10 08-02大众网
  •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9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伤残军人、大病群众、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详细]

    02-10 08-02大众网
  • 山海天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检查行动

    春运已经开始,为扎实做好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9日,山海天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详细]

    02-09 17-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给夜景增添“年味儿”千余盏彩灯扮靓日照街头

    6日晚,记者途经市档案局北侧路段,发现前几日还光秃秃的树干上,缠绕了一圈圈的彩灯和一串串的大红灯笼。彩灯闪烁,与街道、建筑物和树木互相辉映,流光溢彩甚是好看。[详细]

    02-09 1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