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遍地开花 春节期间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56%

2018-02-23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景区游客摩肩接踵 

山海天旅游遍地开花

大众网日照223日讯记者 牟泳锟)春节假日黄金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年味”十足,营造了一片喜庆祥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氛围浓厚。23日,记者从山海天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山海天共接待游客14.8万人次,同比增长156%,实现旅游消费额3900万元,同比增长182%

随着全域旅游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旅游产品供给日益丰富,从大年初一开始,山海天Hi世界农乐园首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拉开帷幕,庙会由传统民俗大庙会、航天科技大庙会两部分组成,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航天科技的完美结合,接待游客8.1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87万元。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假期期间,接待游客2600余人次,实现营业收入5万余元,阳光海岸景区假期期间,接待游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4.5%

春节期间,山海天旅游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联合综合执法局旅游执法中队对区内各旅游企业深入开展了旅游行业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涉旅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强化假日旅游组织协调,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做好假日旅游信息发布、统计预报、宣传促销、投诉办理等保障服务工作。春节假日期间,山海天旅游市场安定有序,无重大涉旅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