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家幼儿园园长来日照这个学校“选秀”

2018-05-15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王月玲

市内外30多家幼儿园园长到现场观看表演 

学生奉上精彩的节目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月玲)日前,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吸引了市内外30多家幼儿园园长到场围观“选秀”。学校自创建以来,已为市区幼儿园输送了2000多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在欢歌笑语的演播大厅内, 飘逸流畅、饱含深情的歌伴舞《秀色》拉开了艺术节序幕,幼儿舞蹈《小跳蛙》,幽默诙谐的舞台剧《胖皇帝减肥记》,轻盈灵秀、婀娜优美的舞蹈《彩云之南》,歌曲《不说再见》,话剧《导游的一天》,幼儿歌曲串烧,动感十足的现代舞《good time》,幽默调皮感人的舞台剧《那些上学的事》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最后全体学生齐唱经典永流传的《苔》,“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整场演出展现了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来宾们阵阵掌声和赞叹声。他们用青春的风采演绎了如花季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幼儿园园长们对学生的汇报表演非常赞赏,纷纷找到心仪的学生洽谈实习就业事宜,很多尚未毕业的学生被提前“预定”,有好多学生被多家幼儿园争抢。

  学校通过举办技能节汇报表演,强化学生技能训练,达到以展示促教学,以比赛促学习,全面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为企业搭建挑选人才的桥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保证毕业生的安置就业,实现了校企双赢。

  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自创建以来,为市区幼儿园输送了2000多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很多学生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和骨干力量。

  今年,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获省审批,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办“3+2”大专班,招收100名学生,另外还举办两个高考升学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学历层次、就业层次将会明显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