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哪里噪声最大?监测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

2018-05-1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工作人员进行噪音监测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侯彦平)最近几日,不少日照市民发现,市区内不少人拿着一个盒子状物品在操作,究竟是什么?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噪音监测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全市共有178个监测点位。

  据介绍,根据全市2018年监测工作方案,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目前全面启动了市区区域环境噪声和交通噪声监测工作。2018年作为五年计划的第三年,较往年工作量倍增,监测频次是昼间(6:00-22:00)、夜间(22:00-6:00)各监测一次,市区(不包括岚山区)共有区域噪声监测点位178个,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点位41个。

  具体工作中,监测站按照《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规范要求,制定具体的监测计划,监测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准确定位监测点,认真校准仪器,仔细填写监测记录,同时合理整合人员,克服人员不足,加班加点、昼夜监测,确保噪声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