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东夷小镇开放 商户见面会承诺安全和诚信

2018-04-27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刘明月 李国庆

食为天集团运营总经理乔芳强调诚信问题

食为天集团运营总经理乔芳强调诚信问题

 

消防员李健介绍灭火器使用要领

消防员李健介绍灭火器使用要领

  大众网日照4月2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刘明月 通讯员 李国庆)据悉,26日下午,入住东夷小镇的商家们举行了商户见面会,商家们在消防安全和诚信经营方面作出重要承诺。

  据了解,首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活动将在东夷小镇举办,4月29日又是小镇试运营第一天。此次商户见面会的召开旨在号召入住东夷小镇的店家,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给日照人民一份满意答卷。

  见面会上,宽喜堂张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问题。他说,做生意要诚信经营、产品要明码标价,并表示为保证东夷小镇的持续火热会不定期进行打折让利活动。食为天集团运营总经理乔芳也指出,做生意要注重食品安全,诚信经营,注重自身品牌,提升服务,保证产品质量,因为每一个商家都代表着东夷小镇的形象。

  会议同样强调了安全问题,并请消防员李健为商户们介绍了灭火器和消防毯的使用要领,各商户们也亲自实践了操作方法。

  据了解,东夷小镇小镇包括渔文化主题岛(A岛)、民俗文化体验岛(B岛)两处,占地面积约245亩,建筑面积约6.8万平米。内设主题酒店、渔家体验店、购物街、传统美食商铺,以及许愿阁、戏楼、书院等民俗文化建筑,共有餐饮70余处,客房660间,可同时接待上万人游览并满足1500余人住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