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2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孩子们争相签名

孩子们争相签名

 

山海天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山海天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活动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进一步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余集约利用资源意,在宣传周期间,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山海天分局在实验小学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学生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23日上午,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山海天分局在山海天实验小学策划开展系列活动,通过环保知识演讲、科普图片展出、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呵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今天我们实验小学举办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就是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具有良好社会公德的人。”青岛路中学副校长冯娟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土知识,提高保护意识,山海天管委会和市国土资源局还将山海天阳光海岸广场确定为 “法律进景区”宣传点之一,整个宣传长廊一共有29块宣传牌,主要介绍土地权利分类、土地证书的办理、土地征收征用等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在这处融合了国土与海洋资源的位置设立普法宣传长廊,通过广场最醒目的大屏幕,在人流高峰期,滚动播放专题片和宣传口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