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公司志愿者送爱上门 养老院变“幸福院”

2018-04-2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军 丁苗苗

把玻璃擦干净^_^

把玻璃擦干净

 

海港装卸公司员工用水枪冲刷地面

海港装卸公司员工用水枪冲刷地面

 

集体打扫路面

集体打扫路面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军 丁苗苗)4月21日上午8点半,位于海滨五路的“中盛幸福苑”养老院里,是一副热火朝天地劳动景象。海港装卸公司志愿者携为“中盛幸福苑”的老人们打扫卫生,送去关爱。

  他们有的挥舞着手里大扫帚,清理着地面的垃圾,有的双手紧握高压水枪,冲刷着路沿的污泥,还有的手拿抹布站在窗前,擦拭着餐厅的玻璃。志愿者胡波擦着汗说:“今天,我们不仅带了各种清扫工具,还有专用清洁剂、高压水管水枪、人员防护套装等全套装备。”

  科学的组织、周密的配合和精干的人员、充分的准备,为快速高效的卫生清洁提供有力保障。这次清洁仅用2个小时,就高质量地完成了养老院的全面清理工作,累计清扫工作面达1500平方米。

  中盛幸福苑经理助理崔荣英高兴地说道:“海港环保分公司这次来,真是帮了大忙。养老院现在住了200名老人,工作人员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照顾老人上,整体卫生清理就成了难题,这次彻底解决了”。

  据了解,海港装卸公司环保分公司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与养老院建立起长期帮扶机制,发挥公司专业优势,组织党员和员工在业余时间到养老院进行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他们将根据养老院的需要,分批次组织同事到养老院帮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