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学启动护苗行动 贴上绿书签拒绝盗版

2018-04-2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晓

小学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字

小学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字

 

学生们在认真聆听

学生们在认真聆听

 

执法玫瑰在向小学生们讲解

执法玫瑰在向小学生们讲解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高晓)4月22日,由东港区综合执法局主办的“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宣传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浮来春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新华书店总经理丁兆光向浮来春小学捐赠图书,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们发放“绿书签”、学习辅导书和《我是执法小卫士》漫画书,浮来春小学李汶轩同学也代表广大学生发起“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的倡议。

  同时,东港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秦泗宁表态发言,东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韩通部长发表讲话,和孩子们讲述盗版书籍的危害。另外,执法玫瑰给孩子们普及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

  活动最后,领导和学生们一起参观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扫黄打非”手抄报,在签字墙上签名,并在现场了解正版与盗版图书的区别、淫秽暴力等有害出版物的危害等。

  据了解,浮来春小学自办学以来,以“读好书,做好人”为校训,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美丽的法治校园和书香园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