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日照阳光助残协会带山区贫困学子来看海

2017-12-1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参观抗战纪念馆 

中午孩子们一起用餐 

海边合影

大众网日照12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日前,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万平口景区、东港区第三小学最美小志愿者团队开展了“爱心手牵手·点亮微心愿·城市公益行”关爱活动,让贫困山区和城区的孩子手牵手走进城市,去海边游玩让他们感受城市的美好,体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

日前,来自莒县峤山镇37名贫困家庭学生在志愿者和东港区第三小学生的陪同下,来到万平口景区“大海,我们来了!”“冬天的大海显得格外的干净。”正在上五年级的王鹏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海边,由于父母长期外出打工,自己很少有机会来到这里玩耍。在海边短暂的玩耍后,孩子们一起乘坐万平口景区小火车前去观赏沙雕、进行攀岩等拓展游戏,攀岩的刺激和最终的征服感引来学生们阵阵尖叫。

看一看大海,逛一逛城市,对于贫困山区的一些孩子们来说,那是一种奢望。而这次活动不仅圆了孩子们看一看大海,逛一逛城市的心愿,还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实现山区孩子的“微心愿”,也让城里的学生懂得了幸福的含义,收获了同龄人的友谊;微心愿,传大爱,我们的同学们一定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会传递这种爱,更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他人,也真正的懂得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