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口岸年进口原油量首次突破4000万吨

2017-12-1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徐亮 刘昌志 夏楠

检验检疫人员在实华原油码头,登轮对进口沙特阿拉伯原油进行取样

大众网日照1219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徐亮 刘昌志 夏楠)记者从日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截止到12月上旬,日照口岸今年共进口原油458批次,重量4052.54万吨,货值153.2亿美元,年进口量首次突破4000万吨。

据日照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118月份日照口岸正式开展进口原油业务以来,原油进口量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近年来,日照检验检疫局立足“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建设,创新检验监管模式,协助原油进口相关单位不断提高原油接卸效率,为原油安全、高效、有序进口保驾护航,有力促进了大宗资源性商品“大进大出,优进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