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照市第一届全市消防运动会开幕

2017-11-2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

模拟比赛

模拟比赛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消防安全演讲比赛

消防安全演讲比赛

消防运动会开幕

消防运动会开幕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张振)为进一步聚焦微型消防站实战需要,提高社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26日,由日照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全市第一届消防运动会决赛在日照市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本届消防运动会是日照市第一次举办的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运动会此次共有38支参赛队伍,他们来自日照市的各个区县、各个行业,是经过预赛选遴选拔出的优秀代表。

日照市第一届消防运动会,既是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表现,又是对日照市微型消防站队伍训练成果和战斗力的一次大检阅,对于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消防安全必须常抓不懈,平安家园需要你我共建。今年日照市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宣传月期间,将在日照市开展消防实践技能体验、“橙色印记?平安快达”公益宣传、“全时119”交通广播公益宣传、第七届消防志愿者知识竞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提示等12个专题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深入推进消防培训演练,着力提升全民自防自救和疏散逃生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