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景区的公厕!颜值竟然这么高!

2017-11-3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惜玉

花仙子风景区厕所

花仙子风景区厕所 

花仙子风景区厕所 

河山风景区厕所 

河山风景区厕所

沁园春风景区厕所 

沁园春风景区厕所

大众网日照1130日讯(见习记者 梁惜玉)1127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旅游业是新兴产业,方兴未艾,要像抓“厕所革命”一样,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习近平指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近年来,东港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旅游富市为契机,将旅游厕所作为完善城乡旅游基础设施的重要内容,按照设施配套、干净卫生、外观协调、游客满意的总要求,合理布局建设,创新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广大游客需求,推动全区“旅游厕所革命”深入开展。

2015年以来,新建、改建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厕所75座,在河山、花仙子等景区建设第三卫生间2处,旅游公厕的整洁度、美观度大大提升,初步实现了旅游厕所数量充足、干净无味、使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