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莒县公安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4-26 14:27:00 来源:  作者: 杨玉烁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 (记者 杨玉烁) 426日,莒县公安第季度重点成果新闻发布会召开。莒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芳华出席发布会,户政科、宣传科、刑侦大队、经侦大队食药环侦大队、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以及齐鲁晚报、大众网、 今日莒州、莒州警方等多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刘芳华主要就莒县公安局一季度以来,公安机关在做强公安主业、服务人民群众中取得的显著成果进行了通报。

莒县公安局各科室发言人向媒体介绍了莒县公安局破获近期一些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案件和县局推出的一些窗口服务便民举措。媒体记者分别就户政、出入境、交警部门推出的便民新举措以及经侦大队破获的传销案件、刑侦大队破获的系列公交车扒窃案和食药环侦大队破获的环境污染案等有关问题进行了采访。

公交车系列扒窃案的迅速破获,彰显了一线办案民警有着“千里眼”和“顺风耳”的过硬技术和业务能力。迅速打掉一网络传销窝点,有力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震慑了犯罪,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也树立了人民公安的光辉形象,再次用实践证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便民举措的进一步提升,确实解决了“人难找、事难办、盲目等、冤枉路”等不利于百姓生产、生活的因素,让阳光户政、便民交警唱响了为民服务的主旋律,受到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