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举办首届安全演讲比赛践行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举办首届“祥路碧海杯·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演讲比赛 

出席演讲比赛人员 

参赛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 

获奖选手 

与会人员在安全承诺板上签下名字

大众网日照1月5日讯(记者 徐静静)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安全意识,1月2日,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举办首届“祥路碧海杯·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演讲比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柱出席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余祥,市安监局副局长王宏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冰应邀担任评委并为获奖人员颁奖,集团领导林栋、刘为棠、袁玉波、刘雅琴出席活动,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各子公司领导及中层人员参加活动。

比赛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余祥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说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道自己的亲身感悟,或内容出彩、或形式新颖、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生动的事例、超凡的演讲技巧、饱满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引起了听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丁晓倩同志荣获一等奖,王海峰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王子培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冰对10位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对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要把安全演讲比赛活动延伸到工程施工、厂站等生产经营现场,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保障生产安全,为交通事业、为日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安全我承诺签名活动,与会人员在安全承诺板上签下名字,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