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胜亮:汇聚公益力量 助力扶贫事业

2018-01-06 16:0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梁惜玉

1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

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

2社区居民排队领取爱心苹果

社区居民排队领取爱心苹果

3社区居民领取爱心苹果

社区居民领取爱心苹果

4社区居民领取爱心苹果

社区居民领取爱心苹果

大众网日照1月6日讯记者 梁惜玉1月6日上午,“爱心助农 社区同行”扶贫苹果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日照风景水岸小区鱼知味餐厅门口举行。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发起人是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他购买了万斤扶贫苹果,公益发放给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食为天餐饮集团成立于2003年4月1日。15年来,集团坚持做放心食品,始终用感恩与责任来经营餐饮事业。当集团得知东港区三庄镇后高庄村部分农户自产的苹果存在滞销问题时,第一时间联系了高庄村村委,购买了万斤扶贫苹果,并将购得的苹果进行免费发放。“尽我们企业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果农,让企业的社会价值得到更好的体现”。田胜亮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田胜亮说,十几年来,食为天餐饮集团秉承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来传递温暖的理念,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积极参与“扶贫苹果进社区”爱心公益活动,为滞销库存苹果找到销路,让果农安心过年。他们将以此活动为起点,发动号召更多社会公益爱心力量,帮扶贫困村,让更多的农副产品走出村子,走向城市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