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社区服务居民 日照食为天鱼知味餐厅金日开业

2018-01-0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食为天鱼知味开业活动,公益先行 

点餐区域,明码标价 

清洁化标准化后厨 

整洁明亮书香气浓厚的就餐环境 

食为天鱼知味外立面 

就餐环境 

就餐环境

就餐环境

大众网日照1月6日讯记者 万嵩)新年伊始,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传来喜讯!鱼知味餐厅正式开业。这是一家定位社区的餐厅,成为社区居民的家外之家。

1月6日,位于济南路与兖州路交汇处风景水岸沿街的鱼知味餐厅,洋溢着开业的喜庆,前来品尝的市民络绎不绝,中午时分,不管是大厅还是包间全部爆满,在候客区已经是排队的客人。顾客们都为食为天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菜品实惠优质的品质所折服,透过他们的开心的笑容,就能看出他们对食为天鱼知味的满意。

据了解,鱼知味社区餐厅是继食为天生态园、食为天仟禧宴、食为天尚食府,第四家实体店,据了解,春节之前第五家实体店--“食为天水盆羊肉”也将与广大消费者朋友见面。

据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创始人田胜亮介绍,我们将鱼知味定位于社区食堂,社区的会客厅,成为社区的读者餐厅。下一步还将开放下午茶、早餐和夜宵,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味为先,养为本,是鱼知味餐厅的定位之首!为顾客创造健康、美味、快乐!让顾客享受到最地道、最美味的日照味道!“酸、甜、香、辣、鲜”,道道都必点,食为天鱼知味餐厅用真材实料,烹制最放心的美食,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

据了解,食为天成立于2003年4月1日,到今年的4月1日,即将迎来15周年。食为天坚持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立足于本质工作,用一份感恩与责任来经营这份餐饮事业。

食为天·鱼知味餐厅位置:济南路与兖州路交汇处风景水岸沿街

抢订热线:0633-8268189   0633-82681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