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参与志愿扶贫 万斤苹果送社区

2018-01-0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致辞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致辞 

3象征着爱心公益的红丝带被缓缓拉起

象征着爱心公益的红丝带被缓缓拉起 

4附近居民纷纷赶来,见证这个温暖的时刻

附近居民纷纷赶来,见证这个温暖的时刻 

5收到爱心苹果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收到爱心苹果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众网日照16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6日,日照当地温度-2°,日照市风景水岸小区西门鱼知味餐厅门口洋溢着一股暖流。日照市食为天餐饮集团“爱心助农 社区同行”扶贫苹果进社区爱心公益活动在此举行。当天上午,共有百户社区居民来到这里领取到了爱心扶贫苹果。

上午7点,风景水岸小区的居民便陆续来到鱼知味餐厅门口领取苹果。大众网记者在现场见到,苹果10斤一袋,个个红润、个大,领取居民络绎不绝。这些苹果均购买于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后高庄村,那里是日照有名的苹果种植村,也是市级贫困村。那里种植的富士苹果远近闻名,现已发展近500亩,因其“硬、脆、甜如蜜”等特点,备受人们喜爱。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东港区扶贫办了解到,该村部分农户自产的苹果存在少许滞销问题。因为苹果不宜久置,且年关将至,急需将滞销苹果销售出去。日照市食为天餐饮集团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高庄村村委,购买了万斤扶贫苹果,决定在风景水岸小区内进行免费发放。

在当天的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致辞。他说,扶贫志愿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他们将以此活动为起点,发动号召更多社会公益爱心力量,帮扶贫困村,让更多优质农副产品走出村子,走向城市社区。

接着,出席领导共同将象征着“心系扶贫”的红丝带连接起来,扶贫苹果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领导们将一袋袋苹果送到了居民手中。“感谢爱心企业发放的苹果,我们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爱心。”居民李女士说道。

据了解,本次扶贫苹果进社区活动由东港区扶贫办、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指导,食为天餐饮集团、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后期,主办方将联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致力于扶贫攻坚事业,凝成一股绳、结成一片爱,温暖扶贫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