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行走春风十里】既然来了这座小镇,都是一家人!

2017-12-28 10:2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秦晔

十二月,万物好似都在沉睡着,等着被唤醒

北风刀子似的刮过行人的脸,枯枝无力地吱吱作响,人们用大衣将自己捂得紧紧的,瑟缩着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

活泼好动的孩子们早早躲进温暖的家中,不愿出来嬉戏。圣诞节的午后,我们一行几人来到春风十里这座小镇。

图片1

落日的余晖懒洋洋的爬过那洁白而光滑的肌肤

暖暖地照在这片静谧的大地

往日宁静的小镇在这年末的最后一个月中苏醒过来

 

我们即将踏入这座情怀满满的小镇

了解用岁月谱成歌的它

这里每一家文艺的小店都穿上华丽的外衣。

小镇上的年轻人都在为晚上的聚餐忙碌着。

如果你走在小镇,千万不要被邀请你聚会的伙伴吓坏,

既然来了小镇,都是一家人。

隔窗相望“牧云居”,在这冷风中充满了温度

图片2

牧云·火堂是大家伙一个温暖的去处,心灵上的归属地。

圣诞节的当晚给大家准备了烟花、新年蛋糕、平安果

图片3

麦瑞咖啡的老板还给大家送来冬日暖手咖啡。

图片4

飘香的烤全羊、传统的院墙搭配节日的主题装饰,让这里暖洋洋的。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却不如你

“春风十里 · 申家坡”文化小镇位于日照市区北边,紧挨潮石路,在原有的农宅上进行扩建改造,各项基础建设已经建成,随处还能见到正在忙碌着收尾工作的工人

图片5

把一栋破旧的闲置房变成自己存放理想与美好的仓库,再幻化成超凡脱俗的美宿。

这些有情怀的青年们的理想和生活一样朴素极简。

崇尚极简生活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给你创意和灵感的小镇。

图片6

吸引我眼球的是一面大概由一千多个磁带粘贴而成的磁带墙。

图片7

推门入耳的是黄家驹那豪放不羁的声音,让人心情开阔!

这里可以轰趴、可以唱歌、可以看电影、可以喝酒谈人生!

图片8

这里

没有车水马龙 没有高楼大厦

你可以畅谈诗和远方

图片9

图片10

春风十里将要争取第二个“798”,正在招商有志人士加入春风十里文化产业,产业园将包含旅游观光区,艺术创作区,餐饮娱乐区,民宿区。未来,这里将是一个完整的产业园区。

图片11

春风十里的他们要打造的是一处旧乡愁与新乡土相结合的民宿,他们称之为有温度的住宿 有灵魂的生活他们打造的不仅是民宿还是乡村文化创意园这里将集结一众理想生活爱好者关注设计、民宿、工坊、农产品、这里将是日照的乌托邦!

图片12

“春风十里”做有情怀的文旅体系”——带有市场探索意义的市场主体才是文旅产业持续生命力的核心。

这是一群有思想有理想有情怀的年轻设计师们用自己的独特设计打造的一个让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二逼青年都会爱上的文化小镇。

图片13

这里有你的记忆,有我的期待。

厌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早寻一片净土,让疲乏的你的身躯可以找到灵魂的寄托。少年 动起来

来这里就对了。

图片14

向往美好生活,热爱艺术,灵魂纯净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片纯净之地。

我在等春风十里不问归期,你在哪?

牧云·火堂跨年夜预告 

计划于12月31日晚,一个人的你,可以来牧云·火堂与我们一起跨年,让火堂的温度暖到独自在外漂泊的人儿。

要求:当天晚来牧云·火堂的朋友,每人带一道菜,可以是生的食材,自己来火堂做,也可以是熟的。建议带生的过来自己做,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给自己做一道菜,犒劳一下自己。

时间:2017年12月31日晚6点

地点:春风十里牧云·火堂(牧云居)

人数:限10人(目前已报名2人)

微信18663366819

如果没有报上名的,也没有关系。你们也可以过来玩,如果想放烟花的朋友,可以提前告诉我。

图片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