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阳光海岸举办万人互动看日出、迎新年活动

2018-01-0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阳光海岸举办万人互动看日出、迎新年活动 

市民签字留念 

市民迎日出祈福 

共同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 

迎新年跑步活动

大众网日照11日讯记者 牟泳锟1日早上6时整,2018“日出山海天,起跑新时代”活动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洋汇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6万余名市民、游客,共同迎来2018年第一缕阳光,许下新年的美好祝愿。

清晨5时左右,天色未亮,广场就聚集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市民、游客,威风锣鼓、动感快闪、太极拳表演等大型广场式文艺表演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720分左右,随着沙滩上发出的一阵阵欢呼声,一轮红日从云中喷薄而出、冉冉升起,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地洒在海面上,让等待多时的游客、市民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按下快门,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留下对家人、朋友深深的祝福。

活动现场,游客、市民纷纷把自己新一年的心愿和祝福写在五颜六色的气球上寄情放飞,表达对刚刚过去一年的感慨和新一年的期待。

随后,更多的游客、市民加入到了“起跑新时代”活动,大家手持“通关护照”,在新修建的阳光海岸健身步道上完成2.8公里6个点的定向签章,赢取2018年第一份大礼包,包括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在内的6大景点免费券以及运动毛巾、水杯等丰富礼品。

记者了解到,今年,山海天阳光海岸特别增加了集体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网络直播活动,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穆,五星红旗升起的瞬间唤醒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大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全程拍摄,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用这种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绪建表示,今年兴海建设接管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的第一个迎日出庆祝活动,活动着重突出“青春、希望、激情、未来”的活动主旨,让广大市民、游客以更具互动性、更有仪式感的方式迎接新年到来,不断创新“山海天迎日出”节会品牌,为山海天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增添新内涵、贡献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