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市中支行“三个着力点”规范客户经理管理

2018-04-27 09:34: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孙迟

为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管理,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形象,工行日照市中支行通过确立“三个着力点”,全力提升客户经理队伍服务客户能力,通过持续推进客户经理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支行发展竞争力。

一、以“ 对标立规”为着力点,进一步强化依法合规意识。该行对照客户经理监督管理办法,结合员工行为规范培训手册的学习,从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纪律、业务处理、社会交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学习,培育客户经理树立牢固的合规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确保每位客户经理依法合规经营意识、道德责任和义务意识全面增强,从而深化日常行为规范。

二、以“强化监督”为着力点,坚持监督管理日常规范化。该行严格客户经理日常行为管理,认真排查梳理客户经理行为动态,走访客户制度化,多渠道了解客户经理八小时以外的行为动态;建立严格的考勤制度,及时掌握客户经理的工作动态和潜在风险;建立管理台账,实行客户经理工作行为、社会行为分析机制。通过定期检查与随时抽查相结合,重点检查客户经理规章制度落实和风险防控情况并限时对存在的风险积极予以落实整改,确保业务健康发展。

三、以“提升形象 ”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能力。该行坚持客户经理队伍业务理论、技能的持续学习,结合辖内客户特点及客户实际需求,加强对新业务点的学习与研究,准确掌握新业务推销策略及业务操作流程,不断学习积累服务客户能力,勇于运用到实际营销过程中,满足客户日趋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