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高新支行互联网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2018-04-27 09:28: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李辉

今年以来,工行“码上赢”和“码上荐”已经成为互联网获客发卡的重要抓手。工行日照高新支行抓住时机,积极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84月该行跻身“码上赢”营销网点全省前50强,名列全省第四,发展势头良好。

一是吃透产品,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码上赢和码上荐最重要的载体是互联网,该行选择微信这一渠道,通过发朋友圈、微信群等宣传方式,让客户群了解产品,以及办理方法,充分发挥了互联网获客便捷、迅速、广泛的特点。

二是积极服务,抓好线下。该行做好线上宣传的同时,做好网点的阵地服务,对到店的客户积极推介该行个金产品,如有意向客户,则服务客户通过扫码的方式,填写业务申请信息,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赢得客户的信赖,通过客户的满意,进一步增大宣传力度。
   
三是以点带面,发动全员服务。该行安排专人负责推广此产品,总结经验,并在晨会上分享,转培训网点其他人员,强化员工服务技巧,并制定相应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网点全部人员的的积极性与服务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