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园春2017年大事记!

2018-01-02 09:3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年即将过去,你会怀念它吗?

对于浏园春,我们不会忘记这珍贵的一年。

这一年,公司紧紧围绕有机生产,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浏园春有机茶作为日照茶产业的典范,市场地位日益巩固,品牌效应凸显,在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在山东品牌中华行中的六站活动,在杭州国际茶博会,我们都表现活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7年,牟姐的京冬菜火了,这一年,公司改造了京冬菜生产车间,申请了生产许可证,注册了商标,参加了多个重点展会,进行了全国直播,近20万网友收看。

这一年,我们受到了茶行业的高度关注,在品牌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我们的爱心伏茶活动持续了三年,成为了日照创城成功的积极因素。

接下来,我们将从展会、牟姐的京冬菜、公益活动、公司荣誉和行业关注等角度,对浏园春2017年大事记进行梳理,敬献给关注浏园春发展的朋友们!

公司荣誉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12月,由农业部每两年评定一次的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正式发布。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此次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中,包括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696个产品、927家生产单位上榜,评选意在为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大力发展优质安全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2017年农历新年伊始,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浏园春”注册商标,通过了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的评审,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在山东省工商局官方网站进行了公布。

山东名牌!

    12月29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认定结果的公告。浏园春榜上有名被评为山东名牌。

“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

1024,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凌云大厦举办“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食品安全进市场、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对日照市获得“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的81家单位现场授牌, 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丽云现场接受表彰。

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

12月,据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年度工作安排意见和《关于推荐第七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推荐,第三方机构(山东省工程咨询院)评审,省局研究决公布第七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日照市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

121日,经日照市农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兽医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综合评审并公示,浏园春等品牌荣获2017 年日照市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日照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226日,日照市工商局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公布,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据了解, “守合同重信用” 的牌子作为企业诚信建设标志,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市场竞争优势,社会关注度也在不断提高。

十场展会

“山东品牌中华行 ”

在香港站,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点赞“日照绿茶品质好,很好喝!”

山东省著名商标!

91日,山东品牌中华行(济南站)暨2017首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来到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看到展出的日照绿茶,赞不绝口。

121日,第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山东品牌中华行(南昌站)活动

江西省政府吴晓军副省长陪同尼日利亚驻华大使使团来浏园春展位前品尝,尼日利亚大使巴巴·艾哈迈德·吉达赞叹浏园春有机绿茶“very good!”,并竖起大拇哥。

 

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宇等领导莅临浏园春展位观展、品茗,并对后起之秀的日照绿茶给予高度评价。

1216日至19日,借助“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及相关领导莅临浏园春展位视察、品茗,对浏园春的产品和在系列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赞赏。

2017年,以“至诚山东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山东品牌中华行”共走了七站,日照浏园生态农 业有限公司随队走了六站,分别是香港、济南、南昌、南京、武汉等地,携浏园春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等产品,展现了日照优秀农业企业良好风貌和产品品质。   

在“山东品牌中华行”系列活动中,浏园春表现活跃,主动为同行的山东参展企业提供茶水,既是优秀的参展商,也是山东展馆公益使者,受到山东省商务厅和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山东品牌中华行香港站,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团到公众馆“山东品牌全球行(香港站)”展区巡馆、慰问,来到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听取了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的简单介绍,并品尝浏园春绿茶,赞叹“日照绿茶品质好,很好喝”!

亮相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与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山东活动周会场合影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在“孔子家乡·好客山东”旅游推介会上布展

9月,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接近尾声,中国馆山东活动周作为重头戏压轴登场,来自日照的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携浏园春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亮相,为日照争得荣誉。

95日上午,由日照市贸促会组织的日照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和暖通展。下午,日照代表团参加“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旅游推介会,浏园春有机茶和浏园春旗下“牟姐的京冬菜”作为山东的特色产品在推介会上展出,受到参会人员的青睐。

据介绍,这并不是浏园春首次参加世博会,2015年,由日照贸促会推荐,“浏园春”有机绿茶被山东省贸促会选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山东周活动唯一指定用茶,并作为山东礼品赠送国际贵宾。2017年,浏园春有机绿茶由于其安全、健康和高品质,由日照市贸促会推荐,被山东省贸促会选为本届世博会山东活动周招待会礼品和招待用茶,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受邀参加山东周开幕式和山东周招待会。

亮相杭州国际茶博会

518-21日,由农业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茶都杭州呈现,这是一场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茶叶盛会,也是一次系统全面呈现我国茶产业发展成果的展示会,全国主要产茶区21个省市组团参展。日照绿茶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浏园春有机茶系列产品,分别是“醉春风”和春意盎然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命名时多带有“春”字,以采摘的时间不同,进行了划分。从黄海之滨到西子湖畔,日照“春”遇到杭州美。

飘香日照礼博会

928日——102日,为期5天的2017“日照有礼”创意产品博览交易会今天上午在日照市会展中心开幕,集中展示日照地理标志产品及创意文化产品,挖掘、宣传、推介日照特色产品和旅游文化商品,助推“旅游富市”战略实施。

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亮相礼博会,浏园春有机茶系列产品集中展示,其中有高端的“醉春风”和“醉红颜”两款产品,还有经典的“春意盎然”系列绿茶:“元春”、“迎春”、“探春”、“惜春”四款产品,还有新开发的“上善若茶”系列:“至善”、“春晖”、“思源”三款新产品和“红悦”、“秋香”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集中亮相。

飘香日照全民饮茶日

1028日,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办,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与其中,携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产品亮相。

专家关注

中茶所姜仁华书记:美丽生态茶园典范

422日上午,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隆重举行。开幕式之后,姜仁华书记和中茶所经济研究室主任、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爱芹在日照市农业局、日照市茶科所和岚山区茶业办等领导和专家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岚山区碑廓镇的浏园春有机茶庄园,姜仁华书记赞美了浏园春茶园的美丽,说她是美丽生态茶园的典范。

中茶院名誉院长于观亭先生:浏园有未来

8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华茶通典》执行总编、《中华茶通典》出版中心主任于观亭先生到访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他品评了浏园春多款茶叶,对公司生产的浏园春牌日照绿茶、红茶和白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考察了茶园基地,肯定浏园春用心做好茶的信念和做法,表示浏园春是很有未来的茶叶企业。

中国茶业商学院执行院长欧阳道坤先生

8月,中国茶业商学院执行院长欧阳道坤再次到访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牟丽云董事长就现代茶企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公益活动

三伏天 浏园春爱心伏茶与日照市民相见

2017年,是浏园春爱心伏茶活动三周年,每当夏季三伏天来临,浏园春坚持搭建免费茶棚,爱心伏茶如约与港城市民相见,成为善行港城的涓涓细流,为日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助力。

日照“爱心消暑吧”首先落户浏园春

 

 

712日入伏开始,在日照浏园春爱心伏茶驿站,来往的市民喝上一杯解暑降温的有机日照绿茶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而这种三伏天的坚持,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如今我们的爱心伏茶活动得到了政府单位和媒体的关注和肯定,716日,日照“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首个指示牌落户浏园春茶店。

董事长牟丽云说,爱心茶棚的开设,源于三年前媒体报道,南方城市设置的爱心“茶棚”和爱心早餐,提醒了我们,浏园春也可以设置一个爱心茶棚,赠人清凉,与人方便,为文明城市尽一己之力。

 

 

山东品牌中华行的公益使者

 在“山东品牌中华行”系列活动中,浏园春表现活跃,主动为同行的山东参展企业提供茶水,既是优秀的参展商,也是山东展馆公益使者,受到山东省商务厅和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媒体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栏目采访董事长牟丽云

2017518日—21日,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央视网《国家品牌计划助力茶行业大发展》特别节目主持人就日照绿茶进行了走访,主持人采访到了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丽云。

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丽云向主持人介绍了浏园春的企业情况,本次展会浏园春产品是“春意盎然”系列有机绿茶,主持人对“有机产品”特别感兴趣,牟总向她介绍了浏园春品牌发展故事,生产有机茶的做法等。

大众日报:一片茶叶上的“绣花功夫”

917日,大众日报以《一片茶叶上的“绣花功夫”》为题,报道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力智慧农业和工匠精神,浏园春有机绿茶广受关注。

山东电视台关注浏园春“松下种茶”

816日,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乡村季风栏目播出了《松下种茶》节目,宣传了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松林间作”的茶园模式,让茶树回归大自然的生态理念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大众网《众播》:探秘牟姐的京冬菜

1226日上午,来自大众网的直播团队,在浏园春董事长、京冬菜传承人牟丽云的带领下,进行了时长一个小时的直播,深入的展现了京冬菜的制作工艺,其背后的历史故事和文化也得以向全国网友展现。大众网“众播”直播平台以《寻找记忆中的老味道揭秘京冬菜制作工艺》为题,同步在山东24小时客户端、凤凰网风直播平台、今日头条客户端、北京时间等移动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全国近20万网友收看。

日照日报出版《茶·事》浏园春号

117日,日照日报出版《茶·事》浏园春号,它从日照绿茶南茶北引的历史、日照浏园春的近些年的闪光点、董事长牟丽云优良的家族传承等多个方面进行编写。《茶·事》是城市周刊的单行本,在全市市级机关发行。

 李林夕先生为《城市周刊》《茶·事》浏园春号题、张树林先生书的两幅字:“曾邀一条大河入座  欲请一座青山作陪”,“一杯入喉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杯入心是琴棋书画诗酒茶”。题意贴切,意境深远。

茶语网:春茶预售+直播

4月,在茶语网春茶预售专题,浏园春代表北方绿茶上线预售。

527日,茶语网东方生活美学直播栏目走进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美女主播丸子向全国网友推介日照绿茶。

128日,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山东品牌中华行(南京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