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机场至沈海高速连接线建成通车

2017-12-2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机场高速正式建成通车

大众网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侯彦平12月26日上午九时许,日照机场至沈海高速连接线正式建成通车,并在日照机场收费站举行通车活动。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总经理周勇、副总经理左志武,及东港区政府、开发区管委和市交通局、市公路局、高速交警、日照交通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通车活动。集团领导对日照机场至沈海高速连接线的开通表示祝贺,对地方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参建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慰问。

日照机场至沈海高速连接线是2016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起于日照机场快速路,止于日照疏港高速公路日照南互通立交,连接沈海高速、日照港疏港高速、日兰高速公路,全长3.89公里(高速公路2.58公里,一级公路1.31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及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设收费站一处。

为向公众出行提供全新的服务理念和智能化服务体验,日照机场收费站按照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信息化、智慧化收费站建设统一部署,开通不停车移动支付功能,车主朋友只需在“齐鲁通”APP或“高速e行”微信公众号上注册车牌号,预存通行费或者绑定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上下高速公路就可实现不领卡不停车自动支付。

项目建设过程中,东港区政府、开发区管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交通、公路、交警、日交发集团等参建部门全力以赴、通力配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日照分公司加强专项工程建设管理,抽调专人跟进、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项目的建成通车,是日照市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建设机场、港口和高等级公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日照深层融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