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四小与滨海湾小学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18-05-2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参观校园

联合办学签约仪式现场 

两校领导教师合影

大众网日照5月2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浅夏胜春五月里,绿阴幽草胜花时,晴日暖风生朝气,“正阳”携手“滨海湾”。为积极贯彻执行《东港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联合办学的意见》精神,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日照第四实验小学与涛雒镇滨海湾小学结成联合办学共同体并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5月23日上午,日照第四实验小学领导老师一行12人赶赴滨海湾小学,在滨海湾小学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整体环境,深入了解了滨海湾小学的校园文化。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滨海湾小学张传俊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日照第四实验小学联合办学的热切期盼。

随后,两校就学校管理、教师发展、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学生习惯养成、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联合办学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共同制定了《日照第四实验小学与涛雒镇滨海湾小学联合办学实施方案》。

接着,两位校长郑重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书。今后,两校将在学校管理理念、课程改革、教学科研、教师成长等方面保持多种方式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做到积极对接、借势发展、借智作为、借力推进,早日结出联合办学的丰硕果实。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校长丁兆岭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两校联合办学满怀信心,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通过资源共享、全面互动让两校的管理团队、师资团队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开创双赢的局面,真正让教师、学生受益,让家长、社会满意。

情相连,心相系,两校携手共发展。此次签约交流活动,使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和滨海湾小学架起了连心桥。两校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发掘自身优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今后,两校将更多地搭建平台,创造相互交流的机会,共享教育实践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相信在“正阳”、“滨海湾”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谱写出最灿烂的教育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