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质监局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28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伟

副局长孙丽讲话 

办公室主任虢洪沂宣读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528 日讯 (通讯员 何伟)25日,日照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宣传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宣传信息工作,副局长孙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丽指出,全市质监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在市质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抓住主题,突出特色,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阵地,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孙丽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的作用,完善人才制度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督导检查,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认真归纳总结亮点,全面加强宣传报道,推动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办公室主任虢洪沂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各区县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市质监局各科室、各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