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千人出发双鼎山雨露田园 樱桃蓝莓摘到嗨

2018-05-19 11:45:00 来源:  作者: 李令涵

市民相聚共同采摘新鲜樱桃

鲜嫩饱满的樱桃惹人垂涎

摘颗美味樱桃尝一下

成熟的蓝莓非常诱人

现摘的蓝莓还带着果霜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见习记者 李令涵19日上午,莒县寨里河镇第三届双鼎山雨露甜园采摘节隆重开幕,数千名市民、游客前来参加。

开幕仪式结束后,部分市民、游客已经等不及尝一尝名不虚传的寨里樱桃与蓝莓,拉着亲朋好友,三五成群的挎着蓝儿陆续进园采摘。一颗颗甘甜多汁的樱桃、蓝莓挂在枝头,等待着游客前来采摘。众多市民、游客已经徜徉在樱桃与蓝莓的海洋里,在欢声笑语间,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据了解,双鼎山雨露甜园风景区种植的千余亩樱桃、蓝莓均已成熟,可供市民、游客进行采摘,而且雨露甜园风景区群山坏绕、风景优美,依托独特的自然气候,樱桃树、蓝莓树自然生长在农家田园和山林间,是真正的绿色天然无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