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岚山消防紧急救助事故被困司机

2018-05-18 20:33:00 来源:  作者: 侯彦平 李文

司机被卡动弹不得

司机被成功救出

大众网日照5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李文)2018年5月17日15时34分,轿顶山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222省道与341省道交叉路口附近两货车相撞,情况紧急。轿顶山路中队立即出动一部城市主战消防车、一部18吨水罐泡沫消防车、共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后,经侦查后发现: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员右腿被卡不能动弹。指挥员根据情况立即下令,对变形的驾驶室,使用扩张器、液压顶杆进行扩张破拆,由于事故车辆变形严重,而且用的是液化天然气作为动力,为防止操作器材过程中引起火花导致起火,指挥员下令,18吨水罐泡沫消防车同时出一只水枪,对现场进行监护。3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予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后续两车也成功分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