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寨里河镇第三届双鼎山雨露甜园采摘节盛大开幕

2018-05-19 10:59:00 来源:  作者: 李令涵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关领导

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见习记者 李令涵)上午930分,伴随着阵阵锣鼓声,一波又一波自驾前来的游客陆续抵达活动现场。10时许,莒县寨里河镇第三届双鼎山雨露甜园采摘节开幕仪式在寨里河镇陡崖村双鼎山雨露甜园隆重举行。

记者看到,从各地赶来的数千名市民、游客在开幕式后,徜徉在水果的海洋里。市民、游客们在双鼎山采摘园内观赏自然景色的同时,歌曲、舞蹈、魔术等各类精彩的舞台演出、互动节目,也增加了游人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节将持续到20日,观光,休闲、民俗旅游、采摘于一体的特色生态双鼎山雨露甜园,让现场游客畅玩艺游、回归生态,一同感受寨里河镇这山水相间的春光之美,彼此分享着这份周末里的幸福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