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顾问王喜庆“考试”日照东夷小镇运营

2018-05-1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王喜庆老师和商户进行交流

田胜亮和商户进行交流

自五一试运行以来,每天客流量在3万人到5万人之间

自五一试运行以来,每天客流量在3万人到5万人之间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记者 万嵩)备受瞩目的日照东夷小镇“五一”期间试营业,取得了应有的效果。18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舌尖上的中国》顾问、中国国际食学研究所所长、东夷小镇首席顾问王喜庆在日照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食为天创始人、东夷小镇美食街区运营负责人田胜亮的陪同下,来到东夷小镇对小镇运营情况进行“考试”,对商户的产品进行深度的指导和提升。

18日上午,东夷小镇主街的众多商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王喜庆和田胜亮带领团队走街串巷,和每一个商户进行交流,他们从经营思路和展现细节对商户提出了建议,也对商户提出的困惑,进行了协调落实。

据了解,日照东夷小镇项目由西安欧亚学院国际食学研究所所长王喜庆担当首席顾问、宽喜堂团队选商运营指导,在王喜庆老师创立建筑产品展现取乐四维互动理论支撑下,力求高度还原包罗万象的滨海之美,致力营造富有山东文化内涵又不乏时尚休闲的消费体验。

在指导过程中,田胜亮特别强调,东夷小镇的核心文化是“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小镇将逐步汇集具有工匠精神的商户,在产品食材、烹饪方式、灶具餐具、人员服装、展演互动、门店软装等多角度、多元素的来进行展现,靠老的技艺和传承,还原生态的市井文化,提升产品的文化内涵,增加产品在小镇的生命力。

    东夷小镇是日照市城投公司着力打造旅游拳头项目之一,小镇占地面积约245亩,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整个小镇由四个岛屿组成,分别是渔文化主题岛、民俗文化体验岛、异域文化风情岛和休闲娱乐观光岛。小镇突出展现东夷文化与海洋文化主题,将北方传统建筑和渔家民俗院落与旅游度假进行融合。被誉为中国离海最近的、集民俗体验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海滨旅游小镇。自五一试运营以来,东夷小镇的每天客流量达到3万人到5万人,计划于7月份正式开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