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2018年度门诊特殊疾病集中申报鉴定工作

2018-05-1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2018年度门诊特殊疾病集中申报鉴定工作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发挥医保基金保障作用,加强和完善参保门诊特殊疾病的医疗保险管理,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在日照市中医医院进行2018年度上半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集中申报鉴定活动及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集中申报鉴定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申报鉴定工作,山海天党群工作部联合日照市人社局、东港区人社局共同开展此次活动,并先后派四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现场体检鉴定活动。同时在人社微信群中发布特病鉴定公告,同时电话将特病鉴定通知到辖区每一个参保单位,确保每一位参保人员了解政策,让政策惠及每一位有需要的参保人员。

此次共受理职工特殊疾病集中申报材料20份,居民特殊疾病集中申报材料23份,我区预计6月中旬在山海天政务服务中心公示通报集中鉴定结果,并将结果通知到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