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碧海路西移改线 记者航拍道路建设进度

2018-05-1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大众网日照5月17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加快中央活力区建设,进一步做大做优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日照市于今年对碧海路(现状Y型口-东营路)进行西移改线。

  从4月初开始,日照市开始对碧海路(现状Y型口-东营路)进行西移改线。截止目前,车道沥青面层顺利摊铺完成,东夷小镇附近已经可以通行,全线贯通在即。

  碧海路改线西移工程是为了保证滨海旅游空间的完整性,充分放大滨海岸带的触媒效应把现有的万平口景区、灯塔景区,正在建设的花鸟园、海洋馆,以及将要建设的水上嘉年华等旅游项目统筹布局,进一步深度开发策划提升,统一打造高品质的滨海旅游景区。

  这一工程的实施,还将有利于提升东夷小镇、海洋馆等新建景点的活力。道路改线后的游客可方便到达上述景点,有利于对外交通联系,提升景点人气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