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莒县执法拾金不昧 归还万元获点赞

2018-05-15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大众网日照515(记者 崔欣桐)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陵阳中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路上发现路边一个红色手提包,包里有现金一万元执法队员随即帮忙寻得失主,得到失主好评。

记者了解到,执法队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在发现一个红色手提包顺着车辆行驶的方向往前看,发现前方有一位老大娘骑着三轮脚蹬车缓慢前行此时道路上并无别人,执法队员考虑可能是该位大娘遗失的,便追上大娘询问是否掉东西了。执法队员经过仔细核对,确认包是大娘所丢随即将失物归还给大娘,大娘连连表示感谢,夸赞执法队员拾金不昧。

据悉,陵阳中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综合执法,服务发展”的理念,抓队伍建设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俯下身去拾起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还的是一颗至纯至美的心,执法队员用行动告诉诠释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