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学生志愿者下乡支教 8年公益见曙光

2018-04-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淳悦

新开设曙光小学支教点

新开设曙光小学支教点

 

支教内容有美术、音乐、诗歌朗诵等内容

支教内容有美术、音乐、诗歌朗诵等内容

  大众网日照4月27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 通讯员 淳悦)26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新开设的曙光小学支教点第一次正式上课,支教内容有诗歌朗诵、绘画、音乐等课程。

  曙光小学同时教英语和语文的尚老师称,学校没有专业的音乐、美术老师,所以很欢迎支教志愿者们前来教课。学校的校歌有谱子,但老师也不会唱。“非常希望会看谱子的志愿者能教一下校歌。”尚老师表示。

  支教人员李倩告诉记者,下课后孩子们问,“老师,那你下次还来吗?”就是她坚持下去的理由。她觉得,孩子们仰起脸的微笑,就像曙光一样。

  据悉,支教部设立于2009年,8年来,支教队伍遍及黄山小学,山河小学,石沟崖小学,五莲小学,林法小学等学校。目前已与黄山小学、陈疃镇小学建立了长期志愿支教联系,新开的曙光小学也将建立长期支教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