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淘宝刷单”诈骗预警宣传

2018-04-2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超

ebbcaa39bbc851d38b903bd791294474

 

faf9a122d5df79258175d14bc8dc068e

  大众网日照4月27日讯(通讯员 贺超)帮淘宝店家刷信誉,动动鼠标就能日进斗金?关于这种老套骗局的例子数不胜数,但仍然还是有人上当受骗。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社区民警在走访时,了解到辖区某单位职工张某昨天上午在某群里看到了一条信息“兼职淘宝刷单赚取佣金”,心里痒痒的但还是对信息内容将信将疑,但张某想到了找社区民警来支招。社区民警告知现在网络手段繁多,凡是遇到需要预先垫付钱的兼职,都要谨慎,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民警针对这一情况后,及时掌握和收集此类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并注意同类案件的信息积累,发布预警宣传,全面从源头上遏制此类案件发生。目前,走访单位2家,发放预警宣传12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