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国税局为协会餐饮行业进行税务知识培训

2018-04-1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1号召开税企恳谈会

协会会长孙传胜讲话

协会餐饮行业进行税务知识培训

东港区国税局税源管理科张伟科长讲解

协会会员参加培训

东港区国税局为协会餐饮行业进行税务知识培训

 

大众网日照414号讯见习记者 李宜辉 通讯员 魏凡美) 东港区国税局为深入实施我市旅游富市战略,增进税企交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与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共同举办了行业税务知识培训大会。

    20184月是第27个税务宣传月东港区国税局就住宿餐饮行业开展了专项政策辅导活动,11日与协会会员单位召开了税企恳谈会,区国税局副局长马祖亮、毕纪文等领导班子,协会会长孙传胜与协会常务领导班子参加了恳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融洽,双方就方便纳税服务、简化纳税程序、促进企业积极纳税等优惠扶持政策进行了交流。

    413日,在东港区国税局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下,协会会员踊跃参与,300余家企业于日照福康大酒店聚龙堂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住宿餐饮行业税务知识培训大会。东港区国税局副局长马祖亮、汤磊、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孙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会,区国税局税源管理科张伟科长就住宿餐饮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如何避免涉税风险,降低纳税成本等大家普遍关注的纳税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实用丰富,讲解精彩易懂,参会人员边听边拍边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这对我们住宿餐饮业在今后的财务纳税工作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