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十大树王”活动开始 日照市民网友争分夺秒

2018-04-1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十大树王”之一梅花树王

“十大树王”集齐

“十大树王”发现者前十名获得者

得到奖品很开心

十大树王”之一麻栎树王

大众网日照414日讯记者 邹慧4月14日上午,“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举办。上午10点,随着启动球的点亮,寻找“十大大树王”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黄海之滨,园内森林茂密,知名植物达100多种。其中以水杉、黑松、麻栎、春梅等十大树种最为出众。

活动现场,古筝声袅袅,茂林修竹中隐约可现长袖飘飘的森林仙子,绚烂的花海随风翻涌,宛若阵阵波涛。伴随着美景妙乐,市民、网友们争分夺秒,寻找“大树王”。

“之前带孩子来玩,只顾着大海沙滩,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树王,通过这次活动,孩子把这些树木全认识了,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十大树王”发现者第九名获得者的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

“十大树王”定向寻宝活动趣味多多,最短时间找到十大树王并与其拍照的十位幸运游客,将获得精美大奖。此外,摄影爱好者和森林仙子的美丽邂逅也为活动增添了亮点。

春天到来,游客出行频率加大,日照的旅游也开始逐渐进入旺季。“十大树王”评选深入推进了森林公园生态文明建设,丰富了公园生态文化游业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