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街道封闭大泉沟码头市场交易 擦亮旅游窗口

2018-04-1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卧龙山街道封闭大泉沟码头市场交易 擦亮旅游窗口

    大众网日照4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大泉沟码头是一个从事渔业捕捞生产的重要渔港码头,也是外地游客前往山海天度假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因距市区较近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到此购买海鲜,逐渐在港内形成海鲜交易市场。为打造整洁的渔业港口,维护山海天的旅游形象,近日,卧龙山街道干部职工到码头召开了现场会,决定封闭大泉沟码头市场交易。

  近期,卧龙山街道连续接到关于大泉沟码头内摊位缺斤短两、欺客宰客等问题的投诉,街道对此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到码头召开了现场会,考虑到码头并非交易市场,并且目前是施工重地,港内海鲜交易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决定封闭大泉沟码头市场交易,在船厂两侧搭建围挡,安排专职人员管理进出车辆,严禁非作业人员、施工人员及车辆进入,杜绝港内摆摊,确保港内作业安全及清障施工顺利推进。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将配合区相关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引导牌等方式加大对新建大泉沟海鲜市场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游客到海鲜市场购买海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