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用花海、林海、大海打造公园文化新名片

2018-04-1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代表发言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摄影 邹慧)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崔欣桐)4月14日上午9点半,“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活动赋予森林资源更多的文化内涵,并且充分展现了森林公园的“五美”形象,有利于打造日照的公园生态文化新名片。

李杨介绍,日照市生态环境优良,海山林景兼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作为日照最知名的景区之一,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之一。这里依山傍海、林海相依,森林资源丰富,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5.8%,是举办寻找“十大树王”活动最佳的场所。

记者获悉,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挖掘、宣传森林生态文化、丰富公园生态文化内涵、打造公园生态文化新名片有着积极的作用,必将加快森林公园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推动“生态立市、旅游富市”的战略。“我们相信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能够全方位地展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美、林海美、生态美、人文美和运动美,发挥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森林公园‘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李杨说。

森林公园是日照市的4A级景区,也是最知名的景区之一,本次活动给森林资源赋予了更多文化的内涵。李杨告诉记者:“我们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等旅游旺季,我相信森林公园的花海、林海、大海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国内外旅客来日照作客,也会有更多的人爱上日照这片土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