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国税举办专题讲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李政贤 刘昊

山海天国税举办专题讲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海天国税举办专题讲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李政贤 刘昊 )11日,山海天国税局在金海花园大酒店举办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税收政策宣讲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 。部分企业相关人员以及国税、地税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邀请山东省税务干部学校李逢春教授讲授。李教授就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面临的财税新环境、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基本规定以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重点关注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决纳税人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理论层次和思维能力,拓宽了知识和视野,有效掌握了国家颁布的一系列企业所得税政策。此次培训现场共有近200名纳税人报名参与,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