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365%!东港交警查处一严重违法大货车

2018-04-12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冰

大货车超载被查

大货车超载被查

 

交警仍将对大货车违法展开严查

交警仍将对大货车违法展开严查

 

司机在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司机在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这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查

这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查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冰)超载超速、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让大货车成为“大祸车”。对此,交警部门始终保持对大货车高压严管态势,以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4月11日晚21时许,东港交警查处一起严重违法大货车,超载竟高达365%!

  当晚,东港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山海西路高速引线西段有重型自卸货车涉嫌超载。

  巡查中队执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查处,鲁LC9631重型自卸货车存在超载嫌疑,执勤人员随即将该车带至停车场进行过磅称重。

  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该车毛重87.6吨,总质量31吨,核定载质量15.86吨,超载356%!存在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交通违法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鲁LC9631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焦某将受到罚款2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随后,执勤人员对焦某进行现场教育,告知其非法改装、超载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步,东港交警将继续加大对山海西路大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