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金牌月嫂齐聚 打造“奶小孩”月嫂帮帮团

2018-03-3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崔欣桐 刘明月
1、东港区总工会组宣传部部长胡强参加颁奖仪式

东港区总工会组宣传部部长胡强参加颁奖仪式

2、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尹霞讲话

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尹霞讲话

3、金牌月嫂第一名张琪发言

金牌月嫂第一名张琪发言

4、领导和月嫂们共座

领导和月嫂们共座

5、十佳月嫂合影

十佳月嫂合影

6、人气月嫂合影

人气月嫂合影

7、明星月嫂合影

明星月嫂合影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记者 陈鹏飞 崔欣桐 实习生 刘明月)29日下午,由日照市东港区总工会、日照大众网、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我为日照金牌月嫂点赞”颁奖暨奶小孩“月嫂帮帮团”成立仪式于大众网频道演播厅举办,30名优秀月嫂获得了奖项。
     记者了解到,由来自日照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推荐的120名优秀月嫂、育婴师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获得了近100万访问量,投票人次多达26万。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日照十佳月嫂10名、明星月嫂10名、最具人气月嫂10名。其中,月嫂牟玉芝代表所有获奖选手作了总结发言。
     奶小孩是由日照大众网推出的面向全国的母婴育儿类微信公众号,该账号定期发送关于母婴类的消息,包括新闻、育儿知识、宝宝辅食、以及“心灵鸡汤”等等。“月嫂帮帮团”是奶小孩2018重点推出的一个育儿类板块,旨在解决妈妈们的育儿难题。
     活动上,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尹霞发表讲话。尹霞表示,在“二胎时代”里,老一辈充当下一代“抚育者”的角色已力不从心,社会对月嫂这一职业的社会需求日益增长,月嫂作为母婴护理事业的一个新型行业正在蓬勃兴起。尹霞说:“通过这个活动,让协会看到了网友对于月嫂这个行业的关注,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展现咱们日照月嫂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也希望月嫂们继续加油提升业务能力。”
     此外,30名获奖的“金牌月嫂”成为了奶小孩“月嫂帮帮团”的第一批成员,专门为广大宝妈和网友解答育儿难题,获得了“金牌月嫂”第一名的张琪则当选了帮帮团“团长”,并在活动中代表月嫂团员们发言。
     今后,宝妈和网友可以将问题发送到“奶小孩”公众号后台,大众网会把这些问题汇总转给“金牌月嫂”,月嫂们则通过文字或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解答,帮帮团也会继续引荐其他优秀的月嫂加入育儿队伍。
     同时,本次活动,真正展现了日照市月嫂的职业风采,打造了一批日照具有推动力的月嫂行业品牌及领军人物,鼓励和引导一批专业的月嫂人才,也为日照市婴幼儿健康事业提供了更良好的服务。
     东港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胡强、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尹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30名月嫂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