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 正式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

2018-03-30 1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黄菁 宋年升 张鑫

日照正式设立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

 

揭牌仪式现场

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为日照港航公安局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黄菁 宋年升 实习生 张鑫)3月30日上午,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等出席活动,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主持仪式。

  修春清同志指出,成立港航公安局,理顺港航公安工作管理体制,是全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经略海洋战略的重大举措。港航公安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刘兆亮同志强调,今年是全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化国家机构改革,加快实施经略海洋重大战略决策的新形势、新任务下,港航公安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确保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事项顺利落实,圆满完成好改革任务。要切实增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服务大局、保障发展贯穿工作始终。

  据了解,按照中央编办等九部委关于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山东省深化港航公安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日照港、烟台港、青岛港等三个港航公安机构分别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日照设立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为日照市公安局派出机构,仍依法履行所辖区域内的公安管理事权及消防监督工作职责。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的成立,标志着日照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全面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