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集团荣膺“2017年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

2018-03-2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马德军
奋力前行中的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

奋力前行中的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在评选名单中榜上有名

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在评选名单中榜上有名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 通讯员 马德军)3月27日,大众网记者获悉,“2017年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入选年度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这是山东美佳集团在荣获2016、2017年出口海水产品第一名之后,又一次获得国家级殊荣。该荣誉的获得,是对美佳集团多年来深耕海外市场的认可,是对美佳集团市场布局战略的巨大鼓励与支持。
     该评选活动由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为指导单位,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为主办单位组织的。旨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业对外合作的若干意见》,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进一步凝聚培育优秀农业企业,务实做好农业对外合作促进工作。
     据了解,山东美佳集团是以加工、出口、销售冷冻水产品、蔬菜、速冻方便食品以及水产蔬菜调理食品为主的综合型食品企业,下辖10个子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冷冻、盐渍、生食、蒸煮、烧烤、调理食品等400多个品种,国际市场覆盖日本、韩国、欧美、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覆盖了东北、西北、华北、华东以及中部地区的省会和大中城市,及其海底捞、呷哺呷哺等众多国内连锁餐饮企业。
     百年企业,魅力美佳。“成功入选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百强企业,只是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持续坚持以‘引领健康生活,创造美食文化,开辟食品未来’为宗旨,托起健康生活为使命,做中国农业对外合作的领军企业,走在我国农业国际化、全球化的浪潮之巅,以全球化的视野深度参与国际农产品贸易与投资,做海洋食品的引领者,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和食安山东、舌尖中国作出‘美佳贡献’,我们永远在路上。” 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照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