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75岁老人走失 家人急寻盼其回家

2018-03-29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张鑫
走失老人照片

走失老人照片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张鑫)29日,网友在朋友圈发文,称家中老人于上午9点从劳动局小区经海曲路向西出走,至今未见下落。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核实了此事。目前,走失老人的家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据走失老人的外孙女王女士介绍,走失的是她的姥姥,今年75岁,身高1.65米,身材微胖,有轻微的老年痴呆,腿脚也不太灵便。3月29日上午,老人自己突然从劳动局小区出走,走失时身穿暗紫色外套、黑裤。
     目前王女士的家属已经在警方的帮助下查找监控,监控录像显示老人最后出现在南湖。
     有好心人称下午2点40左右在南湖335省道发现一位与走失老人特征相近的老太昏倒在路边,目前这名老人已被南湖派出所送往日照,据信目前正在汽车总站等待家属前往辨认。
     截止到记者发稿,仍未确认老人的下落,有相关线索市民请速度联系家属:13696332919 135063397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