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农发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8-03-2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农发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迎接第26届“世界水日”及第31届“中国水周”,近日,山海天农村发展局会同卧龙山街道在刘东楼集市举办了以“全面推行河长湖长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讲解节水小常识、分发爱水护水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我国水资源的现状和节约用水的意义,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积极培养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

  同时,山海天农村发展局以“世界水日”这一活动平台向广大居民宣传“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争当护河使者,共建生态家园”的生态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丰富了居民的节水惜水知识,增强了居民的护河爱河意识,营造了节水、惜水、护河、爱河的良好氛围,更让居民深入了解河(湖)长制,使“河(湖)长制”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其真正做到共建美好的生态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