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巡逻车“盯梢”日照一男子被拘留5日

2018-03-2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民警对邵某进行审讯 

邵某在盯梢交警时乘坐的车辆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侯彦平)尾随交警进行暗中“监视”,通过对讲机将交警的行动轨迹向违法货车司机通风报信。近期,日照交警向此类非法带路违法行为“开刀”,先后多名违法行为人被查处。在22日晚,又一名男子因“盯梢”交警被拘留。

3月22日晚11时40分左右 ,交警支队行动队巡查至335省道南湖路段,对一辆严重超载、无后牌的货车进行查扣时,发现一台车号为鲁L7XX17的银灰色轿车尾随巡逻车组,执勤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对驾驶人邵某(日照某物流公司驾驶人)进行现场盘查,发现其盯梢交警,并向其它车主和驾驶人通风报信相关线索。

在进行证据固定后,支队行动队将案件移交东港分局办理。到案后,邵某供述为提醒公司驾驶员逃避交警对超载查处,对交警执法行动进行了盯梢和通风报信。

违法行为人邵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东港分局处以治安拘留5日,罚款500元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